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6 14:26:16 点击次数: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增进学院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解决大家关心的实际问题,学院专门设立了“领导信箱”。

为使“领导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欢迎全体师生员工就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部门)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3.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书记信箱:mzydangwei@126.com 院长信箱:cm@mmpt.edu.cn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