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术信息 学院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25

07,20222022-07-25 17:19:1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转发关于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拟立项(认定)项目的公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25 17:19:14 点击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1〕41 号),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我厅拟认定108项省高职教育校外实践教学示范基地,78项省高职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77项省高职教育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44项省高职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352项省高职教育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82项省高职教育示范性产业学院,10项省高职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501项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2年7月22日至7月28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反映,并提供清晰线索。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并提供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对于反映问题不具体、线索不清晰、署名签章不完备不真实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37629455、37626936,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省教育厅职终处,邮政编码:510080。


  附件1:省高职教育校外实践教学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pdf

  附件2:省高职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拟认定名单.pdf

  附件3:省高职教育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拟认定名单.pdf

  附件4:省高职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拟认定名单.pdf

  附件5:省高职教育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认定名单.pdf

  附件6:省高职教育示范性产业学院拟立项名单.pdf

  附件7:省高职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拟立项名单.pdf

  附件8: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拟立项名单.pdf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7月22日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