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2,20122012-02-18 10:12:1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隆重表彰我系顶岗实习学生

文章来源:机电信息系 更新时间:2012-02-18 10:12:16 点击次数:
     今日我系2009级林庭、梁健、严斯、李良杰四名同学,受到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隆重表彰,并被公司授予“优秀实习生”的光荣称号,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林庭等28位同学积极投入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表现出了较好的综合素质,发挥着技术人才不可多得的作用,为公司的管理及发展出谋献策。企业对我系学生的素质教育、技能教育和综合素质都给予了高度好评,认为我系学生工作努力,懂技术,不少学生还有写作、文体方面的特长,很适合企业的需求。经车间推荐及核定,结合出勤情况、产值、口试、表现等各项标准工作的衡量及个人能力的综合测评,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决定授予林庭等四位同学“优秀实习生”称号,公开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据悉,该公司今年从各地高校选聘了近百名2012届毕业生进行顶岗实习,最近经过综合考核确定了17名重点培养的管理人员,我系的林庭等11人幸运入选。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