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2,20122012-02-18 10:10:4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角逐金秋”团日活动总结大会暨校运会庆功会

文章来源:化学工程系 更新时间:2012-02-18 10:10:47 点击次数:
化工系举办“角逐金秋”团日活动总结大会
暨校运会庆功会
 
      11月30号晚,由化学工程系主办的“角逐金秋”团日活动总结大会暨校运会庆功会在学院小礼堂举行,学院副院长梁德萍,学生处处长罗青,化工系副主任董利,辅导员参加了晚会。
 
梁德萍副院长讲话
      本次晚会共分为四个环节,晚会首先由梁德萍副院长对本次活动作重要讲话,她说此次活动开展的很好,希望我们在校的每一位学生不仅在学习上取得进步,还要在其他素质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最后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表现,为进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接下来晚会的精彩节目博得了嘉宾及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其中歌曲串烧、舞蹈、魔术及《感恩的心》手语表演等节目带我们重温了金秋活动的精彩节目。晚会的第二个环节对11级石油二班(最佳才艺团组织生活奖),11级石油二班(和谐团组织生活奖),11级商检一班(最佳团组织奖)等在此次金秋活动中获得荣誉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罗青处长与获奖同学合影
      同时,晚会也对“激情校运,精彩化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和班级进行了颁奖,在院运动会中,我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甲组获得第一名,乙组获得第三名。其中,来自11级商检一班的李谷梨同学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打破了院运动会的记录。本次晚会还对我系在第三届广东省化学化工实验技能大赛获得奖项的同学刘连飞(一等奖)、邓圣儒(二等奖)、郑柏寒(二等奖)和指导老师张燕、王春晓、马丽霞进行了颁奖。
      最后,化工系副主任董利对我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综述,并对本次庆功晚会进行了总结,此次庆功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