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2,20122012-02-18 09:58:0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签名活动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更新时间:2012-02-18 09:58:03 点击次数:
自我剖析 自我承诺 认真改进 争当优秀
           ----土木工程系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签名活动
 
       自学院在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我系认真按照学院的各项要求,组织了全系师生积极配合、热情参到各项活动中,掀起了一股创先争优的热潮。近日,为更好地提高我系党员推进创先争优的执行力,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全系党员中进行了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的签名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签名活动,围绕加强理论学习、认清肩负责任、加强师德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自我承诺。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承诺书上的承诺项目和措施,认真改进,争当优秀。本次签名活动为我系下一步更好地深入开展实施创先争优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