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5,20232023-05-28 19:30:4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我为先锋”挂牌示范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8 19:30:47 点击次数:

525日,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党员活动中心举行202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为先锋”挂牌示范活动。全体新生入党积极分子、2021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挂牌活动,他们将用一份坚定与执着、责任与担当续写“一个牌子就是一面旗帜”的生动实践。

挂牌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汉军强调,挂牌示范活动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明责任,敢担当、善作为”,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宿舍社区文化建设、班级团队建设中突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宿舍实事做起,一言一行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入党积极分子的光荣身份,自觉树立先锋旗帜形象。张汉军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以“自找苦吃”的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激扬青春,不负华年。

“我为先锋”挂牌仪式后,张汉军带领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建中心全体成员一起再次走访学生宿舍,查看寝室卫生清洁、用电安全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走向湖边山头,共创文明健康安全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林晓铉伍威    编辑:黎海翼    审核:彭树福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