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5,20232023-05-28 18:38:4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访企拓岗】人文与传媒系教师到茂南区新华街道社工服务站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8 18:38:48 点击次数:

5月23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传媒系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陈珍珍、谢小兰老师来到到茂名市新华街道办、新华街道社工服务站、新华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华南社工点等单位进行访企拓岗工作。校企就行业发展、学生实习实践、专业社工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新华街道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社工站站长陈兆容、业务副站长李冬铭、新华南社工点点长朱木林、社工柯玉霞、禁毒社工柯鋈婷参与本次交流。

新华街道社工服务站是2021年10月成立,共有7名社工在岗。2022年全省双百社工站进行招聘,共招聘14800人,社工人才需求依然很大。走访教师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了新华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的年度计划、具体工作环境和服务项目,也走访了新华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新华南社工点。该社区提供较好的场地环境,希望可以加强与我校进一步合作,围绕着社会工作专业实践教学、专业人才培育、教研及社会服务等内容,为进一步提高本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促进了双百社工站与学校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合作路径,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文/图:人文系)

 

撰稿:陈珍珍、谢小兰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