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5,20232023-05-28 18:29: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系精准对接就业市场 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系列活动(九)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8 18:29:29 点击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劲带领物流管理教研室一行人赴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进行访企拓岗、参观调研。巴斯夫湛江现场基地物流事业部经理马海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海瑛对经管系黄劲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巴斯夫的发展现状、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愿景,校企合作等情况,同时也对我校毕业生表现出的较强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能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达成更广泛、更有深度的合作。黄劲介绍了经管系开设的各类专业,尤其是物流管理专业发展状况,对企业能够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和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科学研究以及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此次走访巴斯夫企业调研活动的成功开展,将进一步完善经管系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经管类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文/图:经管系)

 

撰稿:陈梅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