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5,20232023-05-26 11:16: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第七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6 11:16:29 点击次数:

517-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领队周巧燕及教练尹治国、张开禧老师的带领下参赛,许泳渠同学获得了丙组男子单打第七名的成绩。





 


 

许泳渠男子单打图片

比赛汇聚了全省94所高校共898名运动员参赛,是广东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许泳渠同学从56名男子单打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虽饱受大臂拉伤的折磨,仍坚持完成比赛并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本次比赛是继2015年来我校第二次踏上广东省乒乓球锦标赛赛场,并获得了新的突破。





      比赛期间,我校每名运动员都以积极饱满的心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每场比赛,彰显了茂职学子不畏艰难、不惧险阻、自强不息的精神。(文/:社科基础部)

 撰稿:张开禧    审核:黄丽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