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06,20222022-06-29 15:15:5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教师为茂名市明湖百货有限公司员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培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9 15:15:58 点击次数:

近日,应茂名市明湖百货有限公司(简称明湖百货)邀请,经济管理系教师朱曼婷、黄丽到该公司总部为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培训,来自明湖百货本部、直营连锁店在内的300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朱曼婷、黄丽老师为明湖员工授课

培训根据明湖百货2022年职业技能等级考证内容的实际需求,分为连锁经营管理师、营销员、收银员、商品营业员四个部分。两位主讲老师在对明湖百货员工理论基础充分摸底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内容的设计,培训采用讲授、案例分析、现场讨论等多种教学方法,对每个技能等级证考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重点、难点都进行了说明,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对企业提出的岗位业务实操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培训是我系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方面的又一次发力,老师们通过到企业授课讲学,可以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生产规范和相关岗位职责,结合职业技能等级要求,探索改进课堂教学途径和方法,为以后的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及教学能力的提高奠定实践基础。对于企业而言,邀请学校教师进企业开展培训,可以大大提高企业职工的专业技能和素质,加快人才的培养;同时也将本行业当今的发展前沿及要点带到企业,为其注入新活力,客观上助推企业加快实现服务转型和管理升级,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帮助企业更好的适应新时代要求,真正实现合作共赢。(文/图:经管系)

 

撰稿:朱曼婷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