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04,20222022-04-08 17:30:3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计算机工程系召开班团促学方法交流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8 17:30:36 点击次数:

45日,计算机工程系在南校区6号教学楼401会议室组织2021级各班团干召开“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促学方法交流会。系主任周洁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辅导员共计49人参会。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振华主持。

蒋南牧介绍了“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的目的及意义。于振华通报了全系各班“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近期学习情况,领学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的通知》指示精神,并为团学干部上了“读懂青年大学习”思政第一课,各班团支书踊跃发言,分享履职团支书工作体会及督促同学们进行青年大学习的方法。蒋南牧希望各班团组织积极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模式,激发大学生学习党史、国史和团史的积极性,努力将我系“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周洁文寄语全系班团组织将此次“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学习方法交流会成果深化落实,各班团支书要认真总结、完善、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强化党团组织创先争优的能力。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