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4

04,20222022-04-04 17:30:5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疫情下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4 17:30:56 点击次数:

为做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化学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4月4日上午,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在9-205为学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系学生会主席、系团委副书记等学生骨干代表上了一堂“疫情下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党课围绕着“使命”、“担当”、“抗疫精神”展开,黄小翰强调,近期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积极采取强有力防控措施刻不容缓。危难时刻,共产党员永远挺直脊梁,走在前列,这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烈火见真金,紧要关头,正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接受组织考验的关键时刻。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和健康的舆论环境。

黄小翰向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们提出了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积极投身一线,共筑防疫堡垒争当先锋,勇作表率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结束后,大家积极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将从党课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动力,砥砺前行。/图:化工系

 

    撰稿:王丹菊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