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4

04,20222022-04-04 12:49:1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以青春之名,经管师生携手战“疫”(一)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4 12:49:18 点击次数: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经济管理系深入贯彻部署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战役,青春在线,共克时艰。

清明假期的第一天,经管系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全天候在岗在位值班,为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开展值班值守,全力做好生活保障和思想教育各项工作。为了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心理和思想情况,系领导和辅导员们到宿舍开展宿舍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心理、思想等情况,检查宿舍卫生状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同学们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以高度的自觉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经管系办公室,在学生宿舍,在校园,处处可见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守护在学校防疫的第一线,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展示广大经管学子的积极优良作风。(文/图:经管系)

 

撰稿:罗宇涵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