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4

04,20222022-04-04 11:28:1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心系平安校园,机电在行动---机电信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走访宿舍、开展创卫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4 11:28:16 点击次数:

4月3日上午,机电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心系平安校园,机电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83名2020级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成31个小组,在党支部书记张汉军老师的带领下遍访了20、21级的242间学生宿舍,拉家常、续情谊,话战疫、说防控,深入了解同学们在特殊时期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及时宣导防疫政策,实时释疑解惑,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让同学们清明假期的第一天过得祥和、欢乐、满足。

   

在走“家”串“户”中,张汉军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了解同学们对当下校园疫情防控的适应情况和学习、生活、安全及思想状况,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防控政策、外出申请、就业创业、交友提示等各种各样的问题,不时赢得同学们自发的掌声和笑声。每到一处,张汉军都会重点强调防诈骗、防校园贷、防网上赌博及构建和美小家、开展健康生活等问题,殷殷嘱咐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保持乐观心态,争做有思想、有情怀、有活力的时代新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理解和支持配合当下校园疫情防控的措施,要积极营造和谐有序、整洁良好的寝室环境和互助理解、共同成长的新型舍友关系,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不负青春好时光。

走访结束后,师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又变身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创卫活动。(文/机电信息系)

 

撰稿:黄荣壕、陈和、吴思妮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