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4

04,20222022-04-04 11:18:1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投身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共同做校园疫情防控“守门人”---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4 11:18:12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3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本系师生党员、班主任、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关心关怀学生,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守门人”。

土木工程系师生党员、班主任、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投身在校园疫情防控最前沿,主动参与志愿服务队,坚守党员责任区,站好党员先锋岗,真正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一是深入开展关心关怀工作。在系领导的带领下,21位党员教师、班主任和60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生宿舍做好学生的人文关怀,深入学生宿舍,8栋实训楼,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切实调查研究学生当前遇到的问题困惑并提供解决方法。二是做好应急外出及就医服务工作。24小时轮值守候,急学生所需,及时贴心陪伴。三是做好学生的学习指导、思政教育工作。清明节放假期间,我系教师和党员先锋队充分做好各项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放假期间继续“充电”,不辜负美好的青春时光。测量协会组织同学们准备测量大赛,在校园认真进行实训备赛;我系学生走出宿舍,到图书馆看书学习;同时充分弘扬体育精神,在校园进行体育锻炼。学生大部分时间都在校园内度过,我系不忘对学生进行修身教育,勉励学生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宿舍人文关怀活动合照

 

土木工程系测量协会利用假期时间进行测量实训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学生宿舍关怀学生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学生宿舍关怀学生

 

 

     撰稿:杨木兰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