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4

04,20222022-04-04 11:11:1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闻令而动,主动作为---计算机工程系坚决为学生健康守好责任田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4 11:11:14 点击次数:

    4月3日,时逢清明假期,计算机工程系领导、全体辅导员坚持到岗,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全体值班人员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坚决为学生健康守好责任田。

    上午,系主任周洁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带领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亲切看望学生。周洁文认真了解了我系在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寝室卫生、室内通风问题,检查了我系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走访期间,周洁文主任参与了由我系团委主办的清明假期“制手工祭先烈,崇英雄表敬意”手工DIY制作,活动现场,同学们对该活动抱有浓厚兴趣,纷纷展露才艺。6栋系楼中庭,系领导还与我系家庭困难学生促膝而坐,嘘寒问暖,情暖意真,气氛融洽。

在辅导员带动下,我系党团组织积极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退伍军人、团学干部积极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假期,我系学管人员将坚持做好对请假未返校、暂缓返校、隔离学生、黄码人员的流调跟踪,做好防控台账,严格落实学生请假管理制度,做到不缓报、瞒报、漏报。


防疫“不放假”,清明更“清明”,我系教师将持续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