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4

04,20222022-04-04 10:51:3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凝心聚力抗疫情,团结拼搏创辉煌---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4 10:51:37 点击次数:

   为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校园生活,让学生们在紧张的疫情当下有一个健康愉悦的身心成长,从而能积极向上,爱自己、爱学校、爱祖国。4月3日,化工系组织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分成了7组,各组队员斗志昂扬、相互鼓励。大家分工配合,团结协作,相互信任。组员们在保护自己队友的同时,充分发挥团队的战斗力,做到“保存队友,击败对手”。现场欢声笑语、紧张激烈,大家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合作与团队的力量,整场活动洋溢着的是激情、彰显着的是魅力、凝聚着的是合力。

    最后,化工系主任董利为优秀组员颁发了礼品并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大家今后要以团结拼搏的姿态、迎接挑战的信心、争先创优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和强国逐梦的学习中去,与学校发展同心同力,共创辉煌!(文/图:化学工程系)

 

撰稿:李世林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