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2

04,20222022-04-02 14:54:0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人文与传媒系召开教科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2 14:54:09 点击次数:

为加强人文与传媒系青年教师队伍的教科研能力,331日下午,人文与传媒系举行了2022年首场教科研座谈会。系部邀请了化工系副主任陈少峰副教授和学校教务处科研科科长孙国勇副教授面对面给人文与传媒系青年教师传经送宝。会议由人文与传媒系副主任吴家豪主持。

孙国勇对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系统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并对研究政策文件、抓关键指标、长远规划和个人定位等项目申报原则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陈少峰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课程与岗位、产业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分享。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干货满满,与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自己以后的科研方向和科研目标。(文/图:人文系)

 

   撰稿:潘坤才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