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3,20222022-03-26 14:05:5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机电系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26 14:05:59 点击次数:

324中午,机电信息系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具体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彭树福通报了茂名市"3.23"新冠疫情的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校园疫情防控特殊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彭树福强调,如非特殊情况,学生不得离开学校,要离开必须按学校防控办要求四级审批;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需要提出申请,OA审批后才能返校;从当天开始,安排人员全天候值班,严密把控;辅导员、班主任要进班级、进宿舍,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新举措的宣传引导工作;学生出现黄码必须马上安排隔离,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老师出现黄码要马上报告,居家隔离,做核酸检测,返校再报学校审批。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新举措。

王开强调,目前已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做好自身防护是每个人的第一责任!他要求,任课老师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授课,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教职工自身要做好“两点一线”的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其他地方;关爱隔离学生,实实在在做好一对一服务。(文:机电信息系)

 

撰稿:巫均平       审核:彭树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