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4

01,20222022-01-04 16:38:3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组织骨干老师到茂名重力石化装备股份公司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04 16:38:33 点击次数:

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推进校企的共建共赢合作,1231日上午,应茂名重力石化装备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陈孙艺的邀请,机电系负责人王开带领机械、电气、人工智能的专业主任一行5人深入企业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坦诚全面的交流,达成了优势互补、渐次推进、项目推动的合作共识。

王开介绍了机电系的总体发展概况及专业特色建设情况,他指出,随着智能制造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迫切需要创新,迫切需要注入新的技术,如焊接机器人、人工智能控制技术等。他希望通过经常性的走访互动,切实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陈孙艺总工热烈欢迎王开主任一行的到来,他表示,茂名重力公司是一家拥有63年历史的大型国企转制企业,又是一家专注于重大石化装备设计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石化装备提供商,拥有广东省石化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和民营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等一系列荣誉,为中国石化工业建设提供了精良装备和优质的服务。茂名重力大力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产品出口至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期待着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更多方面、更高层次的校企合作,为粤东西北振兴做出应有贡献。(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陆叶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