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4

01,20222022-01-04 14:49:2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信息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04 14:49:23 点击次数:

13日晚上,由机电信息系学生会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南校区第一饭堂篮球场迎来了最后角逐,20机械(1)班和20汽修(3)班两支队伍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龙虎斗”,20汽修(3)班凭借着默契的团队配合与精湛的球艺获得“新生杯”篮球赛的总冠军。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也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双方队员活力高涨,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场上比分你追我赶。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场上场下随处可见,是除比赛本身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宗旨。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们系的新生力量将以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为茂职院耕耘更美好的明天。(文/图:机电系)

撰稿:林渭榆、吴少灵、章斯豪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