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1

12,20212021-12-31 14:50:2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31 14:50:27 点击次数:

1227-28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北校区礼堂召开了2019级顶岗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分四场召开,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崔萍主持,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分批次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崔萍向在座的师生们强调了顶岗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学生端正实习动机、重视实习纪律,明确实习的目的、作用和意义。随后,对2019级顶岗实习工作流程、工作安排、实习手册填写要求、实习成绩考核规则等做了详细说明,并阐明实习周报、月报、工作总结等资料的写作要求以及习讯云平台的使用和相关要求等。并在会议现场,让同学们签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安全协议书》、《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责任书》等一系列规范的协议。崔萍特别强调了顶岗实习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要多跟顶岗实习校内指导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联系,遇到任何突发事件都要第一时间与系里联系。会议第二部分,由2019级辅导员张耿锋详细介绍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小程序的使用和填写规范。

最后,崔萍指出今年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学校和系部都非常重视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观念,重新审视自我,找准定位,勇于开拓,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迎接新的岗位和环境。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调动了学生参与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党委办)

 

撰稿:陈伟霞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