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12,20212021-12-29 14:59:3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食品专业群召开21级师生学习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29 14:59:34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充分了解食品专业群21级学生实际状况和及时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食品教研室的教学工作状况,化工系于1228日下午在化工楼403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化工系教学督导组长邓小玲老师、食品教研室左映平老师、杨璐璐老师和21级食品专业群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左映平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学生日常生活困难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以同学们主要的学习或就业目的为出发点,表达自己的意见。

在会议过程中,各班学生代表主要围绕在校的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各任课老师的教学方式方法做出中肯的评价,提出了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生活中希望学校后勤管理更完善,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现场气氛活跃,师生深入交流。

最后,三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同时也表示会及时反馈到学校相关部门,督促落实解决。会后,化工系督导组将对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反馈给相关科任老师,对普遍受学生欢迎的教学方法和管理方式,通过分享、借鉴与推广的方式来改进教学,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文/:化工系)

 

  撰稿:邓小玲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