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0

12,20212021-12-10 11:16:1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工系20级巴斯夫订单班学子参观茂名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0 11:16:11 点击次数:

127日,化学工程系20级巴斯夫订单班全体同学在石油化工技术教研室主任张燕和班主任邓小玲带领下前往茂名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茂名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的郑海桃女士热情接待了师生们,生产部谭副经理则负责为师生们作参观讲解。

谭副经理向同学们介绍茂名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参访人员要遵循的安全纪律。据介绍茂名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石化与德国巴斯夫公司各半持股组建,并独立运营。该公司拥有国内第一套异壬醇生产装置,每年可生产异壬醇18万吨。异壬醇项目目前是市产业建设的亮点项目、标杆工程,承载着带动我市产业招商、建设国家级高新区和打造世界级石化基地的重大任务,是央企与地方“互惠互利、共生共赢”实践探索的典范。

在讲解过程中,谭副经理特别强调了茂名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安全至上”的企业文化和管理体系。他说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就是把HSE放首位,坚持可持续发展,以优质产品让客户满意!公司的所有制度都基于安全!

通过现场参观,师生们对茂名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 “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有了深刻的体会,也认识到产业一定要做到安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坚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图:化工系)

 

稿:邓小玲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