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11,20212021-11-26 10:20:4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负责人带队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6 10:20:40 点击次数:

1119日,化学工程系主任董利带队到迪爱生合成树脂(中山)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迪爱生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周修美总监、迪爱生合成树脂(中山)有限公司村和弘总经理、马宇航副总经理、程纳新副总经理、肖丽萍部长、雷冠雄部长、李海燕部长、翟灿课长出席了交流会。

迪爱生合成树脂(中山)有限公司总经理村和弘致欢迎辞,对我校化学工程系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丽萍部长播放了DIC的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建设情况、人才的需求、员工的发展规划以及公司福利待遇等。系主任董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和化学工程系的发展沿革、专业的设置、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会上,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科研项目研究等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在公司领导热情陪同下,化学工程系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文/图:化工系)

 

   撰稿:戴日强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