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11,20212021-11-26 10:11:2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2019级机电学子正式开启顶岗实习新旅程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6 10:11:24 点击次数:

近日,冬意渐浓,2019级的机电学子们却欢呼雀跃,似火热情地开启顶岗实习大学生活新篇章。从1120日开始,648名找到心仪单位的机电学子们怀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深深眷恋,怀着对“天高任鸟飞”首个人生职场的满满期待,带着老师和师弟师妹们的殷殷祝福,带着把“Made In China”之歌唱响的强烈自豪感、使命感,陆续豪情满怀地奔赴深圳、广州、东莞、珠海、佛山、湛江等地,聚精会神上好大学讲坛的“最后一课”。

今年来,机电信息系上下聚焦“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提质量”,千方百计“交朋友、扩资源,强服务、求共赢,育特色、树品牌”,营造了“名企国企纷至沓来,订单培养渐入佳境”的良好氛围,擦亮了“好就业、就好业”的茂职院招牌,把“努力让每个学生都有职场出彩的机会”的庄重承诺落实到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实践中去。日前,除了宝钢湛江钢铁、深圳地铁、汇进集团等部分企业需稍迟到位外,比亚迪汽车(深圳)、一嗨汽车(广州)、可口可乐(东莞)、深南电路、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纬创资通(中山)、(珠海)艾默生电气、(上海)三菱电梯、中兴通讯、中核成都海光、LG乐金显示(中国)等一众名企都见到我校学生活跃的身影。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张汉军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