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11,20212021-11-26 10:08: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6 10:08:02 点击次数:

1118日,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在南校区64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主持。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学习任务,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不畏艰难的拼劲、锐意进取的闯劲,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以“功成不必有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思想自觉担当,发奋图强,突破自我,为我系发展建设做更多贡献。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振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并结合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就如何将党的“四史”知识与课程思政紧密结合,如何提升学生思政工作的历史厚度和教育感染力,与会各党员交流心得体会。

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专题学习研讨会收获很多,积极畅谈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学习感悟,并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谈认识,树目标,表态度,立决心。(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