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3

11,20212021-11-23 15:49:4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3 15:49:49 点击次数:

111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平清同志主持。

彭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陈平清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目标,扎实做好各自的岗位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图:教务处)

 

撰稿:彭勇   审核:陈平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