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5

11,20212021-11-15 17:00:3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艺术团2021“承前启后 未来可期”迎新晚会在南北校区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15 17:00:39 点击次数:

1031日、117日,学院艺术团联合大学生音乐协会分别在南、北校区开展2021届“承前启后 未来可期”迎新晚会。学校团委书记李锋成、团委挂职办公室主任余祥浩、学校艺术团指导老师曾海珠、学校团委专职团干周媚以及艺术团指导老师陈亮莅临指导。各组织代表、新生代表以及艺术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活动。

晚会紧扣活动主题,气氛活跃,情绪高涨,表演人员与观众积极互动,现场其乐融融。本次晚会节目由声乐、器乐、舞蹈、小品、双截棍五个部分组成。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热烈反响。活动提升了学校的艺术氛围,增强了新生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助力他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文/图:团委) 


    撰稿:曾海珠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