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2

11,20212021-11-12 17:26:0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突破壁垒 协同发展---学校团学工作调研会在南北校区召开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12 17:26:09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巩固和发展我校团学工作,学校团委分别于1158日分别在北校区二号教学楼人文与传媒系党员活动室和南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调研会议。学校团委全体团干、各系团学工作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锋成主持。

南校区调研会

各系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汇报团学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学院团委团干介绍团学改革情况及近期工作。各系团学工作分管领导对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和规范团学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提出激励措施和可行性建议。

北校区调研会

李锋成感谢各系党总支对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各系团委、学生会所开展各项改革措施。他表示,要扎实开展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推动各级团学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改革精神,加强落实“校、系、班级”三级联动机制的建构,指导团学干部广泛听取、收集同学的切实需求,开展吸引广大同学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此次调研会,不仅增强了各系团学组织之间的凝聚力,也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部署打下坚定的基础,明确了各团学组织自身职能的定位,进一步促进团学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文/图:学校团委)

 

撰稿:学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