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0

11,20212021-11-10 16:47:2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人文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10 16:47:23 点击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知识学习,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人文系于113日起连续3天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史知识。本次学习采取党史视频+课堂作业+课后讨论的模式开展,通过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3期《党课开讲啦》,观看完后即刻进入闭卷作业,同学们根据观看党史视频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3天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来,时刻铭记党的历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的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争取做“六有”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人文系)

 

撰稿:潘坤才骆文杰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