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2

11,20212021-11-02 20:58:5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人文与传媒系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02 20:58:54 点击次数:

 

进一步加深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新生学习党的历史,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思想觉悟10月29日,人文与传媒系在北校区礼堂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由思政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潘坤才主持。

 

潘坤才2021级新生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性质宗旨、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重要内容,极大提高2021级新生对党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申请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使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入党标准查找不足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图:人文系)  

 

     撰稿:潘坤才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