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10,20212021-10-29 18:12:2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29 18:12:25 点击次数:

1028日下午,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202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伟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丽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史文章《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重点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强调在新的征程上,一定要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上,文伟结合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作了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抓好课程思政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工作中积极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文/图:社科基础部)

撰稿:彭仲元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