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10,20212021-10-29 08:33:4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党史,办实事,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29 08:33:46 点击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系副主任赵丽金等一行三人应邀参加了茂南区政协组织的“加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对口协商会议。

今年4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茂名市茂南区委员会与我校签订了关于茂南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的横向课题协议。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派出赵丽金、刘涛、罗颖三位党员老师,联合茂南区相关单位代表组成专题调研组,在今年6月至8月期间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问卷调查和实地调研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广泛地探寻优化茂南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形成调查报告。

会上,区政协主席朱铭对此次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由经济管理系三位党员老师主导完成的调研报告,认为调研报告准确、深入地指出了茂南区民营经济现存问题,所提建议切实可行,打造出民营经济“茂南经验”,为茂南区委、区政府提供了决策参考。(/图:经管系)

 

撰稿:刘涛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