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2

10,20212021-10-22 09:22:2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信息系“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22 09:22:26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由机电信息系党总支主办,系学生党建中心、分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于1020日晚圆满落幕。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参与人数多、覆盖广、响应大,全系各年级共计32支队伍16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历经两个月的竞争,最终共有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1020日晚,总决赛结果新鲜出炉,19机械4班“红船青年队”荣获冠军,20工业机器人2班“希望之星队”荣获亚军,19电气1班“新青年小队”荣获季军,另外5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汉军在颁奖仪式上,对这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队伍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良好的政治素养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同学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此次活动的根本目的在于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党的传统本色,补充我们思想之“钙”,筑牢思想之“堤”,振兴机电学子的精气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之任的时代新人。(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机电系学生党建中心、分团委、学生会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