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1

10,20212021-10-11 16:25:4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认清方向、差异发展---广东省徐月华名师工作室送教进校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5:49 点击次数:

109日上午,广东省高职名教师、广东机电职院电气技术学院院长徐月华教授送教到我校,为机电信息系2020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作《认清方向、差异发展》的专题讲座。徐教授从时代变迁、价值观变迁谈到工科人文优劣势、学生社会人角色定位,引导学生认清方向、差异发展,明确目标、努力拼搏,积极参加技能竞赛与科技创新活动,不断开阔视野,持续培养创新能力,努力将执行力、活力、能力完美结合在一起,鼓励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学会在解决问题中充实自己、强大自己。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徐月华以身边优秀的工科高职学生为例,通过视频、作品展示旁征博引,启发学生深入思考,零距离与学生热切沟通互动,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学识、启发了思路,近距离感受到名师的风采与魅力,还深深感受到名师对学生成长的关心与关爱。

讲座结束后,徐月华在王开教授与部分专业主任的陪同下一起走访益海嘉里(茂名)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广东广信饲料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文/:机电信息系) 

撰稿:林静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