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1

10,20212021-10-11 16:05:2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1 16:05:20 点击次数:

93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在北校区校友活动室组织全系教师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周洁文带领全系教师回顾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带领科研团队勇于创新、顽强攻关的敬业态度,不计得失、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为国家事业奋斗终身的爱国之情,让参会全体教师深受触动,备受鼓舞。

周洁文要求全系教师要认真学习和发扬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忠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在教育教学工作、专业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上苦下功夫,积极发扬工匠精神,突破科研瓶颈,为计算机工程系发展建设贡献更多力量。(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