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9,20212021-09-28 13:16:4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级学生干部入党启蒙教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28 13:16:4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使新生积极了解机电系党组织的发展情况,9月27日中午,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2021级学生干部入党启蒙教育。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汉军老师主持,19级和20级党建中心全体成员、21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张汉军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和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入党流程并结合当代大学生所处的时代背景和得天独厚的发展机遇,勉励新生要珍惜机会,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努力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让青春凝聚在党旗下,映射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激发了新生干部的入党热情和积极性,一定程度上为今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教育及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机电系)


撰稿:黄荣壕、吴思妮、陈和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