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9,20212021-09-28 12:40:4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薪火相传 共创未来---学校团委召开团委委员增补会议暨学生组织交接仪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28 12:40:46 点击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9月25-26日晚,学校团委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团委委员增补会议暨学生组织交接仪式。学院团委团委书记李锋成、副书记梁凤燕,心理咨询室主任梁燕、团委办公室主任余祥浩、团委干部周昇媚、曾海珠、薛梓扬以及计算机工程系团委书记于振华、化学工程系团委书记李世林、机电工程系团委书记邓向明、土木工程系青协分会指导老师高林海出席活动。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广播站、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艺术团的学生干部代表500人参加了活动。

交接仪式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全体观看组织回忆视频。团委增补会议后,学院组织负责人代表上台做总结报告,阐述各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不足。

与会人员为干部颁发聘书为优秀干部、干事颁发荣誉证书。李锋成宣布20级学院组织干部名单。2019级干部进行工作交接仪式为新一任干部佩戴工作证。新任学生组织负责人上台做工作展望。

李锋作讲话。他代表学校团委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团员青年成长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学校团委本着“为学校、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依托,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为主线,团结青年、夯实基础,认真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学校各学生组织的努力,一批又一批的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健康发展和成长成才,努力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广阔的舞台。

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地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二、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对青年的组织力、号召力。三、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他号召团员青年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文/图:团委


撰稿: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