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9,20212021-09-18 16:34:5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教学督导组深入课堂巡查21级新生上课情况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8 16:34:58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师德专题教育方案的实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创建良好班风学风。918日,化学工程系2021级新生开课第一天,系主任董利带领系教学督导组成员深入南校区新生课堂听课、巡查。

课堂上,老师教学资料齐备、课件内容新颖、声音清晰洪亮,新生出勤率高、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董利亲切询问学生的学习感受,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听课、努力学习,并再次强调教室开窗通风等防疫要求。

课堂听课、巡查是我系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常规工作之一,通过听课、巡查及时掌握老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的第一手情况,为促进“三教改革”、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建设良好学风打下坚实基础。(文/图:化工系)

 

 撰稿:王丹菊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