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7

09,20212021-09-17 10:09: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7 10:09:02 点击次数:

   为使2021级新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帮助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明确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15日,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办实事”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教师为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学生宿舍进行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在宣传志愿服务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扬了服务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积极分子依照任务安排分别到各栋宿舍楼进行新生入党启蒙宣讲,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传达寝室卫生安全各项注意事项和询问新生们是否有学习生活上的困难。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经管系学生党支部把深入开展支部党史学习与“我为同学办实事”紧密结合的有益实践,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支部党史学习成效。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全体学生积极分子明确重任在肩,时不待我,当砥砺奋进。部分积极分子还主动为正在进行隔离安置的同学们进行了二对一的学习生活帮扶,充分展现了学生积极分子的良好风貌。(文/图:经管系)

 

撰稿:陈伟霞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