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7

09,20212021-09-17 10:00:3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树成才初心 筑未来之路---经济管理系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7 10:00:37 点击次数:

为使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914日,经济管理系在北校区礼堂和2号教学楼各教室开展了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经管系各专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方案、学习方法、成绩考核标准、实践教学、学分要求、就业去向、继续深造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使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从对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为谁学、学成之后的全面分析中回答了新生的大学之问;从对学习、实践、状态、态度、品行、格局的悉心分享中提出了对新生的深情寄语。(/图:经管系)

 

撰稿:陈伟霞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