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09,20212021-09-16 10:07:1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6 10:07:19 点击次数:

914日上午,计算机工程系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系主任周洁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系副主任周春出席开学典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班主任参加,开学典礼由副主任周春主持。

蒋南牧致欢迎词,对新生入学面临的思想认知、心理调适和环境适应等问题,提出五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解决好“为谁学习”、“为谁工作”、“为谁生活”的思想问题。第二,希望同学们做有高尚修为、高尚情操和高尚情趣的大学生。第三,希望同学们面对困难,能正视问题,坚守困境,迎难而上。第四,希望同学们积极排解入学焦虑情绪,提高学习适应、人际适应的能力。第五,希望同学们惜时奋进、不负韶华。

周洁文从“级”与“届”开篇,介绍校情校史以及计算机工程系的发展,从礼仪、适应、规矩、规划及安全等方面展开教育,她希望全体新生能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崇德博学、修德砺能,求知求实、力行力思,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都能取得长足进步,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开展专业介绍,使新生对专业进一步理解。

计算机工程系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立足新生实际,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教育意义深刻。新生们纷纷表示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让他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勇气。(/图:党委办)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