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3

09,20212021-09-13 22:23:2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筑梦赋新篇,扬帆新征程---计算机工程系喜迎2021级新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3 22:23:25 点击次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1日,计算机工程系迎来2021级812名新生,他们怀揣梦想,满怀希望的踏入校园,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党委书记扶国、院长张庆、副院长谈毅、副院长杨云、纪委书记钟茹、副院长曾萍等学校领导莅临我系迎新接待点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志愿服务师生,听取了新生报到情况。

迎新前,系主任周洁文组织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向新生推送入学指南,告知防疫安全、入学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办法等流程,针对迎新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还进行了多次网络调试和应急预演,以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迎新工作。迎新中,我系师生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党员同志讲奉献,志愿服务落实处,井然有序地开展了各项迎新工作,充分体现出我系师生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
   当晚,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全体辅导员和21级班主任深入宿舍慰问新生,认真解答了新生学习生活所关心的问题,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护,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班风舍风。新生与老师们深入交流后,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