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2

09,20212021-09-12 21:34:4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凝聚力量 提升水平---学校团委召开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2 21:34:46 点击次数:

99学校团委在北校区小礼堂以及腾讯会议(线上)召开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全体团干、保卫科领导、校内外迎新师生志愿者参加了线上线下动员大会。团委挂职办公室主任余祥浩主持会议。


团委干部周昇媚介绍师生志愿者的职责和要求。保卫科科长凌志锋介绍保卫志愿者的要求。其它老师对工作要求进行补充。

团委书记李锋成讲话。他谨代表学院团委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志愿者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积极配合学院迎新志愿工作的师生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了让迎新志愿者工作更加顺利展开,让广大新生能尽快融入新环境,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他向各位志愿者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服从学院迎新工作统一安排,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认真参加培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平;三是要能够珍惜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充分展现我校师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顺利完成各项志愿者工作任务。(文/图:学校团委)

 

 

撰稿:学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