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0

09,20212021-09-10 18:04: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社科基础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0 18:04:29 点击次数:

9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教职员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社科基础部教学管理人员在部门负责人文伟主任的带领下,对南校区一线教师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看望正在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教师,对他们表达亲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由衷地向他们表达敬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在数学建模竞赛创出佳绩;然后到体育场馆了解情况,对场馆管理人员致以节日问候,详细了解场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最后来到部门新搬迁的办公室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部门办公室卫生彻底搞干净,为教师创造一个舒心的办公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让部门教师能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同心同德,立足本职岗位,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b8557f6317ed7d78ea9f7b031075d98



   撰稿:何海玲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