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6

09,20212021-09-06 21:37: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返校季 志愿情---学校师生志愿者热情迎接茂职学子返校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6 21:37:29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同学们秋季分批分类、错时错峰返校工作,9月3-5日,我校师生志愿者们在学校的统筹部署下,在学生处、团委以及各系协调安排下,各司其职、相互协作,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服务,为学生们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师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志愿服务点,认真做好测量体温、检查行程卡、消毒喷淋等健康监测工作,引导学生们有序返校。“红马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耐心周到的志愿服务生动诠释茂职人的温暖和友爱,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风采,让同学们安心、放心。


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是践行“为党育人”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体现。师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充分地展现了茂职人的责任与担当。(文/图:学校团委)


撰稿:学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