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5

09,20212021-09-05 14:49: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5 14:49:08 点击次数:

9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在南校区6号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洁文主持,计算机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周洁文通报了招生和就业、教师企业锻炼、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假期工作情况。随后传达了广东省2021秋季开学工作等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特别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夯实综治维稳,安全常抓不懈。

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工作布置。他指出,教学工作应该与学生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要懂得危机事件的识别和处理办法,及时发现学生心理问题,帮助学生排解不良情绪,加强班级内部的团结和谐。

教学副主任周春、辅导员、实训室主任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文/图:计机系) 


撰稿:谭泳锋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