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08,20212021-08-30 09:09:0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假期积极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30 09:09:05 点击次数:

8月27日下午,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到包联那花社区下的茅园村、昌朗村、毛岭村和大兴村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们身穿醒目的志愿者服装,头顶烈日,手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挨家挨户,上门积极宣传创文知识,引导村民参与问卷调查,提升村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同时党员们也温馨提醒村民,要一如既往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整洁美化村庄环境,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

    社科基础部党支部的4名党员还参与了“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遵守城市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社科基础部党支部通过做好身边的点滴小事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巩固卫生城市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一份自觉、一份文明。(/图:基础部)


     撰稿:彭仲元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