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08,20212021-08-08 23:14:2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08 23:14:28 点击次数:


7月20日至8月5日,计算机工程系“雪绒花”服务队在信宜市池洞镇扶参村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团学青和学风建设委员会四大组织共28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系青协组织。

开展志愿讲解活动

服务队在为期17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相继开展了罗克明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志愿者讲解活动、“文明用餐,节约粮食”扶参小学食堂大型墙绘创赠办实事活动、“振兴乡村文化,传承粤西非遗”学生党支部书记项目——六双花灯学习与制作活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经典润乡土”读书活动、“发现乡村,记录美好”扶参村调研活动、“爱心相伴,互助成长”贫困家庭儿童慰问活动以及农耕体验活动等。

农耕体验活动

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到扶参小学校长黎富炎和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展现出我系学子“笃学力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们纷纷表示三下乡”实践活动,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令人难忘。活动开展顺利,成果丰硕,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和社会实践价值。(文/图:计机系)

花灯学习与制作活动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